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PLAY BOY】P-Dandy 英式復古帥性側背書包-懷舊咖(共2色)

P-Dandy 系列~不僅保有41 系列的經典風貌真皮配皮與鑰匙包吊飾晉身為品味十足的Dandy boy
【PLAY BOY】P-Dandy 英式復古帥性側背書包-懷舊咖(共2色)★【PLAY BOY】P-Dandy 系列★不斷地突破與自我改革,一直是PLAYBOY Bags 堅持的品牌精神!2012 新年首波主打P-Dandy 系列,即是品牌經典再進化版,延續41,21 系列的摩登魅力─大人氣的半格兔圖騰、精致的仿布紋處理手法搭載硬挺的PVC 包身,自推出後即成為都會紳仕們的品味首選,新年新氣象,設計師再次挑戰風尚型男們的挑剔品味,特於包身周邊拼接杏色,咖啡色.黑色真皮材質與兔頭五金,質材再升級,隨包皆配置真皮鑰匙包吊飾,不僅讓整體設計更顯鮮明,亦豐富立體視覺層次。想要晉身為品味十足的Dandy boy?那就不可錯過PLAYBOY 年度特別系列─P-Dandy!
【PLAY BOY】P-Dandy 英式復古帥性側背書包-懷舊咖(共2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