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PLAYBOY】 War 兔 迷彩流行潮男風小斜背包-雲彩灰 (共兩色)

N-War Game 兔 系列~生存就像是一場戰爭遊戲隱藏在迷彩中的兔頭街頭潮男們必背的行頭!
【PLAYBOY】 War 兔 迷彩流行潮男風小斜背包-雲彩灰 (共兩色)★【PLAYBOY】N-War Game 系列★生存就像是一場戰爭遊戲,不想輸,就要不斷地精進再進化!!2012 PLAYBOY 推出全新WarGame 迷彩系列,設計師利用尼龍紗線織出層次豐富的迷彩圖騰,再度展現出品牌獨有的創意與細膩工藝,以墨綠色和灰黑色兩種配色組合,搭載後背包、相機包、胸前包等包款,更顯酷炫有型,仔細一看,隱藏在迷彩中的兔頭,就是你的最佳戰友,伴你在這都市叢林中展開一場精采的War Game。
【PLAYBOY】 War 兔 迷彩流行潮男風小斜背包-雲彩灰 (共兩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