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PLAYBOY】Wing Force 極緻輕量品味休閒側背包-低調黑(共兩色...

N-Wing Force 最輕的重量...最休閒街頭配件第一首選滿足型男多變的穿搭需絕對是型男們入門必Buy!
【PLAYBOY】Wing Force 極緻輕量品味休閒側背包-低調黑(共兩色)★【PLAYBOY】N- Wing Force 系列★Sample 簡單的設計搭配刺繡品牌LOGO 的貼繡設計,在兔頭的部分以壓印烙印在西斯凱皮材質上造成深淺的層次立體感,更襯出設計師低調設計的半街頭感,袋身採用咖啡色及卡布奇諾色雙色效果,另有黑色交錯土耳其藍雙色效果兩種可選,包款方面特別的設計梯形的Tote 袋款讓您收納取物便利,外型採隨性自然的剪裁,成為最休閒街頭配件第一首選。
【PLAYBOY】Wing Force  極緻輕量品味休閒側背包-低調黑(共兩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