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PLAYBOY】繽紛亮彩 點綴星空-彩色時尚掀蓋式側背包

少女喜愛的光感J-Jelly系列~春季換上了明亮新衣嶄新的Logo×Love字樣組合女孩專屬的青春Young活力。
【PLAYBOY】繽紛亮彩 點綴星空-彩色時尚掀蓋式側背包★【PLAYBOY】J-JELLY系列★2011年秋冬大受少女喜愛的光感J-Jelly系列,到了春季換上了明亮新衣,設計師改以粉藍、粉紅等色彩彩繪星型×兔頭圖案,再以螢光綠織帶勾勒出包身輪廓,最後輔以粉紅色愛心Logo點綴,與愛心型真皮拉鍊皮片相呼應,也帶出甜甜女孩味;而為了滿足女孩多變的需求,J-Jelly在本季亦加入新成員,以Logo和Love字樣交織出繽紛多元的視覺效果,個性派女孩可選擇酷炫的黑×灰色款,活力型女孩則有亮彩的藍×橘色款可配襯。2011S/SJ-Jelly系列,要讓妳再度成為街頭最吸睛的〝星〞勢力。
【PLAYBOY】繽紛亮彩 點綴星空-彩色時尚掀蓋式側背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